当地时间2月2日,格林纳达驻中国大使戴艾美同当地儿童作家多兰先生访问了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

这是戴艾美大使第一次参观孔子课堂,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到孔子课堂参观,通过参观对孔子课堂的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并强调作为中格两国文化交往的重要桥梁,孔子课堂让更多中国人得以认识和了解格林纳达,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向中国宣传与推广格林纳达的民间文化与文学作品,从而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交流。

戴艾美大使谈及自己曾在中国参观语言合作中心的经历,认为随着越来越多格当地学生通过奖学金申请前往中国留学,并对“汉语桥”比赛展现出的热情与支持。

此外,戴艾美大使着重介绍了儿童作家多兰先生的动画作品、童书和周边文化产品。多兰致力于儿童文学与动画制作,已出版的童书系列——阿南西的故事,包括《丛林中的国王》、《一个美味的决定》和《疫情下的丛林生活》,在格当地受到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希望借助孔子课堂汉语教师的协助,共同参与到童书的中文翻译和推广活动中。

中方负责人许家清院长对戴艾美大使的到访与称赞表示感谢,一同观看动画片后提出了中肯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与配合中文翻译与推广格民间文化在中国传播的工作,促进两国民间文化的多维度多层次交流。

戴艾美大使与孔子课堂老师合影

Compar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