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大孔院线上文化工坊成功举办

墨西哥当地时间10月2日和3日,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精彩的“中秋国庆孔院日——三节同庆”线上文化工坊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墨西哥孔子学院日线上文化周的一个分场,吸引了大量墨西哥汉语学习者和热心市民前来观看。 

墨国大孔院外方院长珍妮主持此次活动,她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并为观众热情介绍了本次文化工坊的三位主讲老师,同时鼓励学生们学好汉语,通过孔院平台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 

墨国大孔院外方院长珍妮致辞

墨国大孔院的中方教师张瑞、李智宇和胡玲芳分别为学生们表演了剪纸、中国结和国画三项才艺。虽然此次活动是线上活动,但是学生们参与度极高。通过直播,学生们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动手参与,精心完成自己的作品。 

张瑞老师教学生们做灯笼 
李智宇老师带领学生编中国结
胡玲芳老师指导学生吹墨梅花

本次文化周暨孔子学院日活动为广大墨西哥汉语爱好者带来了多场中国文化盛宴,不仅使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程度不断加深,更将进一步增进中墨两国人民间的文化交流。精彩的活动为面临疫情考验的墨西哥人民带来了温暖,也是献给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的礼物。

撰稿:龚辰

Compar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