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多丽洁

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巴西利亚大学孔子学院结束了本次暑假的最后一节口语课,学院为学生们颁发了结课证书。

上午十点,卢晓娟院长对口语课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暑期口语课学生的积极性很高,教学效果显著。这次的短期口语课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每一位学生都不同程度地提高了自己的汉语口语水平。随后,院长带领学生们回顾了本次口语课的话题,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最后一次口语课。

卢晓娟院长总结暑期口语课

在口语课结束之后,孔子学院的奖学金学生哈迪,讲述了自己在大连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经历。他以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大连市外国留学生演讲比赛的经历,以及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学生们认真听取了哈迪同学的介绍,都被他的精彩讲述深深地吸引住了。

哈迪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卢晓娟院长及志愿者教师为学生颁发了口语班结业证书。暑期口语班历时两个月,教师们精心准备,学生们积极参与,口语课效果显著。学生们都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参加孔子学院的各种汉语培训班。

教师向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
师生合影
Compar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