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时间2019年9月6号下午14点30,安徽出版集团向智利圣托马斯孔子学院赠书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安徽出版集团副总裁程春雷先生等一行5人、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李莲和中方院长王蒙。安徽出版集团向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赠书50余本。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就圣托马斯大学教育工作者代表团访问安徽出版集团,及安徽出版集团赞助“汉语桥”比赛智利赛区等事进行洽谈。

安徽出版社向圣马托斯大学孔院捐赠的图书及文房四宝

        安徽出版社集团为孔院带来了文房四宝——笔、墨、纸、砚,中国国画及优秀的书法作品,中西语对照的简易图书读本等图书。

孔院赠送出版社礼物

        活动最后,孔院中方院长王蒙及外方院长李莲向安徽出版集团一行赠送了礼物。李莲院长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总部所在的海滨城市——比尼亚德尔马的魅力。

        程春雷先生说,这次访问来到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是认识之旅,也是合作之旅。通过本次访问,能够加深智利和中国,特别是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和安徽出版集团之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以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

供稿人:朱怡洁

Compar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