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2月8日,由校长古斯塔博·科布雷罗(Gustavo Cobreiro)率领的哈瓦那大学工作检查团一行十人,来到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召开孔子学院年度专项工作会议,进行全面的工作检查、测评和指导。

. 孔子像前大合影

_____哈大校长团包括教学、文化活动、财务、人事、政治、后勤、科技发展和信息技术等各方面的负责人,他们首先视察了孔子学院大楼设施和教学活动,并与部分师生见面谈话。然后听取了由古阿莱曼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内容包括孔子学院的现有基础设施与教学规模、日常工作与各项文化和学术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中方院长张伟还介绍了汉办最新的工作方针,并就哈大孔院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参观中方教师办公室
阿莱曼院长正在做工作报告
张伟院长介绍今年孔院工作重点

_____校长团认真地听取了报告,对孔子学院已取得的成绩做出了积极的评价,并就孔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孔子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应对措施。校长指示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争取今年成功开设哈瓦那大学汉语专业。校长还对孔子学院在大学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

校长团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古斯塔博·科布雷罗校长对工作会议进行总结
古斯塔博·科布雷罗校长校长热情参与讨论

_____孔子学院年度专项会议自2016年2月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古巴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

Compartir